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桃園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員林研磨輪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彰化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沖床預防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新北剪床預防裝置

我媽媽是一個溫柔、善良、體貼、賢惠、樂于助人的人。雖然有時候有點嚴厲,但大部分時間都是溫柔的。 我媽媽長著一張有點尖的包子臉,一頭烏黑整潔的中長卷發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。舉止文雅,彬彬有禮,大大方方。 我媽媽八歲時的生日禮物就是一雙溜冰鞋。她剛拿到的時候高興得不得了,馬上就到公園里去自學溜冰。我媽媽住的那棟樓跟她關系很好的小伙伴們看到后,超級羨慕我媽媽,就叫自己的家長也買了一雙溜冰鞋。六七個小伙伴們一起自學溜冰,大家越溜越熟練,水平提高很快。在飯堂、花園、甚至山坡上,都能看到我媽媽和她那幾個好朋友溜冰的場景。家長們見狀,就趕快組成一個啦啦隊為她們加油助威。 這就是我媽媽童年時代的一個趣事。 我媽媽十五歲的時候,參加了一個朗誦比賽,而且還獲得了第一名。評委會推薦她加入《兄弟》劇組。拍戲第一天,我媽媽對周圍環境都感到很陌生,也體驗到了當演員的辛苦和不容易。過了一段時間,當她在電視上看到自己時,流下了激動和欣慰的眼淚…… >>>更多美文:經典日志

1 一是,不輕易評論別人的生活。 看過這樣一個故事:妻子在路邊擺攤,忙了一上午,等來了丈夫給她送飯。丈夫停好自行車,略帶歉意地和妻子說:“對不起,來遲了,餓了吧?”妻子雖忙,但看見丈夫過來,眼睛一瞇,笑著說:“不急,還早呢。”丈夫拎著盒飯說:“還熱著呢,快吃吧,我陪你一起吃。” 這時來了一位大媽,向他們的飯盒里瞄了一眼說:“妹子,你這飯里一點油水都沒有,咋能吃下去啊,你這么辛苦,男人怎么這么對你。”一邊說著,一邊搖著頭走開了。 原本還很滿足的夫妻倆一下紅了眼眶,妻子看著手里的飯盒,眼淚吧噠吧噠地掉下來。 生活中,像這種隨易評論別人生活的人并不少。你獎勵自己一次遠途旅行,發了幾條朋友圈,他評論“一看就沒出過國,激動成這樣”;你攢錢買了一只很喜歡的包,他說“這款早就過時了”。 其實,真正優越、聰慧的人,不會輕易評論別人,更不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。 2 二是,聊天有分寸感。 我家樓下開出租的老馬,性格很好又健談,但常常收到乘客的差評,連他自己也疑惑,明明上車下車都問好,哪里不禮貌? 我坐過一次他的車,就發現問題所在。他聽說我沒結婚,就讓我趕緊找對象,說這才叫孝順,不讓父母操心。聽說我的工資水平一般,他勸我早點回老家工作,在這沒出息。 其實我們雖然住一棟樓,但彼此還沒熟悉到那種程度。上來就直奔隱私發問,難免讓人感到不適。 一個人基本的界限感,就是做好自己份內的事,不對別人的生活指手畫腳。 3 三是,有些事懂得看破不說破。 曾和前輩參加一個飯局。酒過三巡,有人開始吹牛,張嘴就說自己談了幾個百萬訂單的客戶、做過幾個轟動行業的爆款。但他說的成績里面,有兩個根本不是他做的。因為真正的執行者,正是我身邊的前輩。 他第一次吹牛時,我和前輩面面相覷,等到第二次他說得天花亂墜時,我已經準備起來戳穿他了。但前輩一個眼神示意我不要動,不要拆穿他。 飯局結束后,前輩和我說,他不過是想急于證明自己,在場有一半的人都知道那是我的作品,大家都沒發話,你何必讓他難堪呢? 在某些場合,學會看破不說破,也是一種尊重。 4 四是,即使爭執也不揭短。 一個朋友說,她最近和男友因為一點小事拌起嘴來,男友之前從來不還嘴,可能這次覺得實在委屈,就解釋了幾句。見男友還嘴,她更生氣了,便自以為是地使出了“殺手锏”,提起男友父母離異的事。 男友小時候家里很窮,母親一個人給他拉扯大,很不容易。本來還想講道理的男友突然沉默了,只說了一句“你不該說這種話的”,就轉身離開了。 朋友沾沾自喜說,“他敢頂嘴,這就是下場。不出三天,他一定回來給我道歉。”可沒想到,男友隔天就收拾好行李搬出了家里…… 吵架無好話,一個情商高的人知道什么氣話不能說。越是親近的人,你越清楚對方的軟肋,話語如刀,用最鋒利的話去捅開對方的軟肋,結果往往只剩下無可挽回的傷害。 聽過這樣一句話,“真正的高情商,不是虛偽,而是溫暖。”仔細想想,那些相處起來舒服的朋友,可能并非有多善談,但一舉一動卻讓人如沐春風。他們說話有分寸,從不讓人難堪,懂得共情,懂得悲憫。 愿我們都能做個溫暖的人,閃閃發光,溫暖別人,也照亮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
彰化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
桃園車床CCC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 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桃園車床安全護罩EMC認證單位 台南冲床保護蓋 嘉義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中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CC認證單位 嘉義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新竹車床保護蓋

arrow
arrow

    wf6ean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